在地友人推薦的好吃精緻火鍋 - 新北投原鍋食堂,捷運下站後徒步走3分鐘即可到達,近日實在極其想吃鍋物,於是乎聰明的利用了中午便民的用餐時間來吃一下!!天氣好好呢,心情也跟著輕飛起來;一進入這半挑高又有氣氛裝潢的廳堂,感覺已有曼妙的新譜,想點餐嚕!經由熱情闆娘推薦,我們分別點了霜降豬肉鍋($380元)以及養生嫩雞肉鍋($280元)(*加收10%服務費*)這二款主鍋。先是嚐上一口湯頭,在箇中充塞的是鮮甜的昆布滋味,不賴。

主餐:肉類 =>有很多款店家自行研製的精緻化選擇喔菜盤新鮮雞蛋*1顆

Freda哩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團購券迷人的地方在於,你完全不知某餐廳的食材與用餐環境究竟會是怎樣,友人買了餐券($360 /二人),迫不及待前去享用吧!

踏進這家明亮的店家,用餐客適當,完全不如上述影響心情般的自若,店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的招呼著,完全是可以很放鬆的週末時刻~

Freda哩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天和J妞拜訪完客戶後,實在想來點小酌+燒肉的fu,敬上開啟美好週末的夜晚一杯。(扭)

今天親臨位於在天母地區的金李朴韓式餐廳,主食點上一份醃牛排烤肉加上部隊鍋品,

Freda哩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